close

抵達墨爾本後

我們還是去了草莓場.........

但這個農場好一點

是算重量的

IMG_5111  

但缺點是

規定不能帶手套

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摧殘後

我以為我的手這輩子都毀了

之後跟朋友出去還被嫌棄手看起來很髒

但是.......我洗很多次了啊!!!!!!!!!!!!!!!!

IMG_5098  

當然我只在這個草莓場待了一個月後

從朋友那得到了櫻桃場的工作

悲慘的命運終於開始有點轉折了

剛開始覺得這份工作 很折磨人

因為不能說話

要從一個每天上班瘋狂講話的人

變成一個上班除了休息時間都不能說話的人

剛開始真的有點快變自閉兒的感覺

但後來慢慢的也習慣了

無聊就自己唱歌 想事情

現在覺得包櫻桃真的是超輕鬆的包裝工作

IMG_6130  

但讓我永遠忘不了的是

聖誕節的那一週

我們為了趕聖誕節禮盒

每天都瘋狂的做14.15個小時

每天7點上班上到晚上11點(每天上班單車程快一小時)

每天睡覺時間只有5個小時

只能說那段時間真的有快要中風的感覺

 

但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公司送給每個人的聖誕禮物

2kg 32mm的櫻桃

IMG_5406  

包裝場外面的風景超漂亮的

IMG_6122  

可惜的是......

櫻桃的季節非常短

所以這個爽工作做了2個月後

就必須要找下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