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市區後

我決定住在市中心

所以開始拿著履歷去掃街

走在路上看到有缺人的餐廳就進去投履歷

或是上網找工作

 

很快的我也找到了一份壽司店工作

是華人開的

所以想當然時薪不高

但勉強還算可以

加上老闆對我還不錯

給我上班的時數長 天數也讓我選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的壽司店工作

每天早上7點上班上到下午5點

早上一到店裡就是先幫忙包豆皮壽司 海帶壽司

在這上班的好處是 午餐吃店裡的

晚餐老闆讓我帶晚班的員工餐回家吃

但壽司店做了一個月後

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工作占滿我所有的時間

加上....當時覺得每天都必須跟老闆一起上班有點煩

所以我決定離開

 

衝動之下

我馬上的提出離職

雖然之後有點後悔沒有先找到工作就離職

但繼續開始我的找工作生活

中間當然也去試了2.3家的餐廳工作

但都覺得不適合

 

之後我決定去做跟車清潔

也就是坐著別人的車

去幫人家打掃家裡

恩....這份工作我覺得其實蠻容易的

因為會請人家到家裡打掃得通常環境都不差

有些甚至乾淨到以為沒人住

加上我的搭擋是個澳洲人

所以我們的客戶其實都蠻容易完成的

大致的工作內容就是吸吸地板 掃掃廁所 拖地

但是.............

這份工作的缺點就是不 穩 定

因為每天的時數不定 加上一戶跟一戶之間的距離

所以其實非常浪費時間

有時候出去一整天下來

實際工作時數沒有想像中的多

還有每天都要早起搭車去跟人會合

所以這份工作我也做了3.4個星期就離開

 

在清潔工作離開前

得知了一家巧克力工廠缺人

馬上投了履歷

很快的我接到了要我去面試的電話

記得面試那天超級趕

早上去清潔工作 面試要求我3點要抵達

所以工作一結束馬上搭車衝回家換衣服 化妝

然後再衝去搭30分鐘的火車去面試

抵達後開始了我第一次的英文面試

一開頭就要我自我介紹

用著不流利的英文 胡亂介紹完後

他說目前沒有職缺 要我留下資料 之後有缺會通知我............

當下os很多!!!!!!!!!!

也覺得應該沒希望了

 

之後因為朋友也二簽從台灣回澳洲

說也許我可以試試看他們農場

也決定我要從墨爾本再度飛往布里斯本

所以開始有點自暴自棄的生活

每天都是吃吃吃吃吃

 

沒想到.........

在這段等待飛往布里斯本的期間

我居然接到了巧克力工廠的電話

要求我去上班 

當下不知是中邪還是?

我居然拒絕了!!!!!!因為想說都決定要飛去布里斯本找朋友了

其實掛完電話後 開始內心當糾結

因為朋友的農場不一定進的去啊!!!!!!!!!!!!!

所以當我跟其他朋友說 我拒絕巧克力工廠後

都說 為什麼!!!!!!你不是很想要進去嗎?

這工作感覺很棒耶!!!!!!!

我只能自我安慰 反正都已經拒絕了

 

2015.4.11

我又來再度從墨爾本飛往布里斯本..............

IMG_8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